苏古咕咕

记脑洞

“ 那里的天好像一直都是阴沉的,连云彩也显得格外沉重,透不入一丝阳光。空气似乎是凝固,停滞的,沉闷得让人透不过气。仿佛有一双无形的手,狠狠地将人的喉咙扼住。”
       佩琪听到这,不由得惊异的摸了摸自己脖子,旁边的哥哥笑了笑,伸手安抚似的摸了摸她的头。他从繁复的礼包中翻出了几个华丽饰品,细仔细的挑选了会,选了个月牙蝴蝶结戴在佩琪的头上。
    “待会见到那位伯爵,不要惊慌,不要失了你的礼仪,你的优雅。”
    “伯爵喜欢与他人谈论起他过去的荣耀,他的爱人,不要反驳他。”
     “他是吸血鬼中德高望重的前辈,他对你的成人礼很重要,这关系到你未来的夫婿,要敬重他。”
    佩琪点了点头,手指绕着裙摆,似乎在想些什么,她理了理胸襟上的胸花,想了想还是纠结的问道:“我听说,那位伯爵的爱人是位人类。”
    “是的,人类。还是位红衣主教,当初,他是我们最大的阻碍之一。”
    “伯爵当时还位圣殿骑士,后来因为那位红衣主教,堕落了。那是距离现在的500年前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